以色列環保部訪華團蒞署拜會


以色列環保部總司長(相當於我國政務次長級) Ms. Alona Sheafer率環保部等官員一行6人,應外交部邀請於本(102)年l月13日至17日間訪台,並安排於1月14日蒞署拜會。本署由田副署長巧玲接見,並邀請台灣自來水公司胡副總經理澤南及李處長丁來參與交流。

田副署長首先代表本署歡迎Sheafer總司長來訪,並由本署綜合企劃組作本署簡介簡報,其後雙方就水資源管理等議題進行交流。Sheafer總司長表示以國因受氣候、地理環境等因素限制,使其發展出先進的水科技,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水效率及水處理技術提升後,以色列的農業用水佔總用水量比例,已由過去的70%降低至50%,其中有近一半的農業用水是採用再生水;另外,以國對於水資源的保護與珍惜是從小就開始教育與培養,故能促進其水資源管理與技術之發展。田副署長則表同感並表示我國民眾雖有「省水」意識,但未全面落實於日常生活中,本署雖積極宣導節約用水,惟因水費低廉,導致效果有限,盼未來能與以國加強水資源管理領域之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