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水護水公私協力 清淨台北水源地


水利署臺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於42假坪林污水處理廠,辦理與NGO團體公私協力交流第2次會議。會議之前並舉辦「愛水有福(foot)」水源保育宣導活動,由水源局陳肇成局長親自率領該局各級主管協同地方人員與NGO環保團體,自坪林污水處理廠出發,一行人手持掃帚、夾子或垃圾袋沿魚逮魚崛溪步道撿拾垃圾,進行清淨水家園活動,期待藉由公私協力帶動民眾重視水源、家園環境的清潔,並號召更多愛水人士加入護水行列,使水源區得以質優量豐且永續經營。
陳局長表示:適逢臺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成立屆滿29週年之際,秉持過去數年以身體力行維護環境方式取代週年慶活動的優良傳統,以身作則維護水源區環境,今年並邀請地方公所人員及NGO環保團體共同參與,一步步提升對水源保護的自我期許,進而推廣愛水、護水的共識。相信我們今天清淨坪林水源地的收穫,讓大家體驗整潔優質水源環境的成果饗宴。愛水護水是生活於這片土地上的鄉親及享受飲用這質優量豐水源的廣大受益市民,所應共同來響應及支持的。
臺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憑藉著對水源保育的理念與使命,學習與環境大地共榮共存,期望大家與他們共同參與並珍愛護臺北水源區,攜手合作永續水資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