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前副署長約西經驗分享、吳檢察官文忠案例解析


水利署吳前副署長約西53日受臺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邀請,進行「從氣候變遷衝擊談台灣21世紀水資源管理」專題演講,並且從「世界的水資源」、「氣候變遷的徵兆與衝擊、面對未來」、「我們的挑戰與對策」、「21世紀水資源的管理重點」等4大方向,進行精闢且深入的探討。吳前副署長除了提供個人多年的工作經驗分享外,並期勉同仁應培養「跨域學習」、「掌握機會吸收新知」、「多思考、多比較」、「勤作筆記」等習慣。

當日下午該局另邀請前特偵組吳檢察官文忠進行「國土復育案例解析」專題演講,吳檢察官以偵辦國土保安案件之策略、作法、執行與評估為大綱,並以砂石採取違法案件態樣分析之實際案例說明,讓同仁能更深入瞭解案情,同仁們均覺得收穫良多。

水利署王副署長瑞德並撥冗參加,此次吳前副署長約西至水特局演講係退休後第1個演講的所屬單位,水特局陳局長肇成除率領全局人員熱烈歡迎外,並致贈當日演講照片給前輩留存紀念,希望未來能有機會繼續分享吳前副署長的工作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