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河川入口網全新改版 留言通關密語就有機會獲得新HTC One!


提供豐富河川資訊及教材的水利署「E河川入口網」已在4月初全新改版上線,63前只要到「我愛E河川聰明讚」活動網頁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抱回「新HTC One」手機等大獎,歡迎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水利署表示,E河川入口網不僅提供水利署最新資訊、防災資訊、便民服務及活動,更透過單車、水庫、生態、親水、教育及河川等6個主題網的連結,讓民眾獲得充分、完整的水利資訊,深入了解台灣河川環境。
本次網站改版特別規劃民眾最常瀏覽的熱門服務區塊,加強即時服務,另外整合水資源資訊交換平台,開放如淹水高潛勢地區、遙航測圖資等河川資料供民眾應用;還增加了「E河川-交流水知識」臉書粉絲團、意見信箱服務,讓民眾的聲音可以更容易被聽見。
活動期間只要上「我愛E河川聰明讚!」網頁回答水知識問題,答對後將獲得一組通關密語,加入「E河川-交流水知識」臉書粉絲團並至活動頁面留言通關密語,即可參加「新HTC One」抽獎,推薦分享給親朋好友還能再抽5007-11禮券。快上「E河川-交流水知識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River)及「我愛E河川聰明讚」網頁(http://www.e-river.tw/Activity.aspx)查詢活動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